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无限接近兵工厂 温格:谈判已完成90%

    搜狐体育讯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剩下72小时,各家俱乐部都在抓紧最后时机收购猎物,充实阵容。作为仍然没有动静的英超四豪门之一,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阿尔沙文的渴求依旧不减,教授表示“沙皇”加盟兵工厂已经完成了90%。

  由于新队长法布雷加斯重伤,至少需要休整到今年四月才能复出,因此阿森纳迫切需要引进大赛经验丰富,且能力全面的阿尔沙文填补空缺。目前,枪手不但在英超中毫无争冠希望,更是被阿斯顿维拉压制,无法挤进前四,下赛季能否获得欧冠门票都是一个未知数。再加上二月底即将鸣锣开枪的欧冠淘汰赛,面对状态复苏的罗马狼群,阿森纳在两线作战的同时更需要阿尔沙文帮助枪手在联赛中突破维拉的封锁线。

  在上一轮英超被埃弗顿1比1逼平之后,温格也对《卫报》谈及了枪手在冬季转会市场的最新动向。“阿尔沙文的谈判还在进行中,没有什么新的进展,目前我的精力都在球场上而不是在谈判桌前。不过阿尔沙文的转会大概已经完成了90%。”但是温格深谙“行百里而半九十”的道理,对表示阿尔沙文的加盟依旧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现在还不能说他肯定会加入我们,因为最后的10%往往是最困难的部分。”

  阿森纳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之间已经就阿尔沙文的转会问题进行了为期数周的谈判,起初,枪手一份1200万英镑的报价遭到了泽尼特的拒绝,但是在追加300万英镑后双方似乎已经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一致。然而几天前又传出了阿尔沙文不满阿森纳的薪金待遇,“沙皇”坚持索要350万英镑年薪,折合每周6.7万英镑,而兵工厂也不肯让步,表示这个价格他们难以接受。

  最后,温格也对《卫报》透露了阿尔沙文可能加盟的时间:“2月2号转会窗口关闭,我想也许就在未来的两天之内。但是在足球圈里,球员转会是最困难的部分,因为人们随时有可能彻底变卦。”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温格 | 维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