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FIFA拒绝联合申办世界杯 中国有望提交申办申请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是国际足联要求递交正式申办2018或2022世界杯文件的截止日期。随着这一日期的日益临近,包括日本、印尼、美国和英国等国家在内的足协都提交了申办文件。

而西班牙和葡萄牙希望能够联合申办。

  不过今日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决定不会接受两个国家联合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的申请,即使今年全球经济不景气,联合申办能够提供更充足的资金保障。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媒体表示,FIFA只接受一个国家的单独申办申请。这一决定将使希望能够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比利时、荷兰失去申办可能性。在2002年,日本和韩国曾经联合举办了世界杯赛事。

  2月2日是国际足联要求递交正式申办2018或2022世界杯文件的截止日期。目前明确提交申请的国家有英国、印尼、日本、卡塔尔、澳大利亚、美国等,其中中国也有可能提出申请。

  虽然今年的经济危机给世界各国俱乐部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布拉特表示足球有着强大的市场,能够渡过目前的困难时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