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澳大利亚递交申办报告 政府出资4500万澳元补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 明日(2月2日)就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正式递交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申请书的截止日,关于中国是否会正式提出申办,至今仍没有一个来自官方的明确回答。

而就在今日,与中国同样来自亚足联协会的澳大利亚,是已经正式提出了申办请求,他们表示将申办2018或2022世界杯。这也意味着,如果中国确定申办世界杯的话,他们将首先面临着同样来自亚洲的澳大利亚、日本这两个强劲对手的挑战。

  澳大利亚足协于早些时候就已经表示过自己的申办兴趣与热情,在去年12月,澳洲政府也曾表态将出资4500万澳元(约合近3000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申办世界杯的顺利进行。据悉,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公布最终的申办结果。

  对于申办工作,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罗伊说道:“我们已经递交了申办请求,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完成这项工作。”同时,罗伊也表示,申办有助于吸引世界对于澳大利亚的关注程度,他说道,“申办世界杯,有助于世界更了解澳大利亚,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一个‘可以’的国家,不要怀疑我们的能力,我们一定能够完成这项任务。”

  另外,英国、日本、卡塔尔、墨西哥、印尼、俄罗斯于此前也已经正式递交了申办请求。(搜狐体育 壹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