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世界杯第三轮渐入高潮 澳大利亚西班牙并驾齐驱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记者陈赢)谁能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笑到最后?昨天,第三轮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并驾齐驱,两对组合将在今日展开王冠之争。以4杆之差紧随其后的瑞典队,也存在着最后翻盘的希望。

  昨天,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队分在同组,强强对话,吸引了周末来此观战的游客。此前,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4杆,西班牙队领先。结果,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难度最大的第15洞成了改变局势的转折点。当天,西班牙组合所向披靡的脚步终于放缓。第15洞,拉扎巴巴先是一杆打入了沙坑,随后老将西蒙尼斯3次击球未上果岭。这一洞成为了西班牙组合的“百慕大”,吃到了加2。而澳大利亚队表现却异常稳健,捉到了“小鸟”。这一洞变成了榜首之争的分水岭,澳大利亚组合打出了63杆的成绩,最终在总成绩上追平了西班牙队。两队目前以194杆的总成绩笑傲群雄。

  瑞典队凭借昨天的出色发挥,一举超越了首日领跑的德国队,跻身前三。不过,瑞典队跟领头羊的差距还有4杆,他们还得时刻小心德国队的追赶,毕竟德国队目前的战绩和他们只相差1杆。值得一提的是,由名将蒙哥马利率领的苏格兰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只以209杆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0,卫冕的希望提前破灭。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