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贾米森两双奇才主场奏凯 戈登砍25分快船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奇才主场以106比94击败快船,五连败终止,后者遭遇五连败。安托万-贾米森得到25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贡献16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尼克-杨得到22分,替补中锋贾维尔-麦基得到18分9个篮板。

快船这边新秀埃里克-戈登得到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布莱恩-斯金纳得到14分10个篮板,史蒂夫-诺瓦克和拜伦-戴维斯各得17分。

  开场后,快船反客为主,依靠内线优势率先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斯金纳独得6分,还助攻坎比上篮得分。詹姆斯投中奇才的第一球。回过神的华盛顿人迅速回敬了一波10比3的攻势,贾米森独得6分,巴特勒和桑盖拉各投中一球。半节暂停后,巴特勒送出两次妙传,桑盖拉和贾米森各有一次上篮得分。快船外线发飙,诺瓦克投中背靠背的两记三分,拜伦-戴维斯连得5分。奇才在最后1分钟里得到5分。首节结束,奇才以26比22领先。

  第二节,快船开局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戈登连突带投得到5分,戴维斯两次突破二手,坎比补中一球。奇才随后回敬了一波12比2的攻势,贾米森,麦基,杨三人各得4分。半节暂停后,快船的进攻重回正轨,里基-戴维斯的2+1跳投掀起了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分。斯金纳在这波小高潮里贡献4分。上半场快结束时,奇才重新掌握主动权,以一波12比2的攻势收尾,杨独得7分,包括一记暴扣,詹姆斯投中压哨三分。半场,奇才以58比47领先。

  下半场,坎比一上来就扇飞了巴特勒的跳投,接着又盖掉了贾米森的上篮,顽强的贾米森抢到前场篮板后再次上篮,终于将球送进篮筐。接下来,他又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客队戈登连得5分,索顿急停跳投命中。接下来近5分钟的时间里,奇才仅投进一球,快船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索顿上演一记2+1暴扣。麦基的补篮止住了主队的颓势,巴特勒和贾米森随后各得2分。快船在最后2分钟里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戈登独得5分。奇才以81比75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快船开局失误连连,奇才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拜伦-戴维斯连得5分,杨回敬一记中投。半节暂停后,快船依然进攻乏术,奇才的替补球员越战越勇,麦基暴扣中投无所不能,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比赛还剩3分钟时,快船做最后一波,戴维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诺瓦克连得5分。贾米森突破打三分成功。最后1分钟,快船再度哑火,仅靠罚球得到2分,奇才稳稳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中锋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大前锋达柳斯-桑盖拉,小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得分后卫卡隆-巴特勒,组织后卫麦克-詹姆斯。

  快船:中锋马库斯-坎比,大前锋布莱恩-斯金纳,小前锋艾尔-索顿,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组织后卫弗雷德-琼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戴维斯 | 巴特勒 | 拜伦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