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对手三分球神准 山东男篮主场不敌浙江广厦(图)

图科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张清晨)当自己进攻手风不顺时,偏巧赶上了对手的三分球神准。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山东黄金男篮主场对阵浙江广厦队一役中,山东男篮4节比赛均没能占据上风,最终以80:96败下阵来。此前客场对阵广厦时,山东男篮经过加时以95:97不敌对手。

  连续几场比赛没获得首发机会的大外援普雷斯特今天出现在山东男篮的主力阵容当中,但是比赛中其表现仍然不尽如人意,也许,本场比赛就是他在山东的最后一场“告别赛”,因为新试训外援汤普森已经来到了济南,并获得了主教练巩晓彬的好感。


  首节比赛对山东队来说如同噩梦。对手先以8:0领先后,外线远投接连中的,而山东球员却怎么也防不住,他们仅仅依靠普雷斯特慢腾腾的进攻来谋取可怜的分数。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让对手收获了41分,而自己却只拿到了23分。该节比赛,广厦队三分球竟然10投8中。次节比赛山东男篮手风依然不顺,投篮命中率低下使他们失去了多次追赶比分的机会。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广厦队进攻有所减慢,山东男篮抓住机会将双方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关键时刻,外援图科腿部拉伤下场治疗,使得山东男篮进攻再打折扣。70:81,山东男篮带着11分的差距进入到最后一节的比赛当中。最后一节比赛,山东男篮进攻没有多大起色,最终他们不得不在主场再次败于广厦队。

  巩晓彬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准备好,在家门口输球出乎意料,可能之前我们三个客场赢了两个,球队有些放松。图科的受伤是一个损失,我们本土球员的能力与对手相比不足,这要靠外援和拼劲来补充,一旦这些不行,我们就难以获胜。”

  本周五,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升班马青岛男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