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两将受伤无缘战切尔西 皮队:斑马仍可争冠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22轮,尤文2-3负于卡利亚里,遭遇联赛两连败。祸不单行,尤文两名大将C-扎内蒂与齐耶利尼均在比赛中途受伤离场,经过队医检查后,尤文官网确认,C-扎内蒂将休战1个半月,齐耶里尼也将远离赛场1个月,两名球员都将无缘冠军联赛1/8决赛对切尔西。

  尤文新赛季深受伤病困扰,新年过后,布冯、特雷泽盖相继复出,尤文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也一度缩小至3分,原以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熬过去,但客场0-1负于乌迪内后,尤文又在主场2-3败给卡利亚里,C-扎内蒂、齐耶利尼两名球员还中途受伤离场。

  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之后,尤文队医立即为C-扎内蒂、齐耶利尼进行了检查,结果令人失望,C-扎内蒂、齐耶利尼均是旧伤复发,C-扎内蒂是大腿肌肉拉伤,赛季初期,他就因为同样的伤病缺阵了4个多月,现在他又将休战1个半月。齐耶利尼也是肌肉问题,不过情况较C-扎内蒂稍好,预计1个月即可重返球场。

  C-扎内蒂、齐耶利尼的受伤,对于尤文是个重大的打击。冠军联赛1/8决赛即将开战,按照队医的诊断,两人都将无法在对切尔西的两回合比赛中出战。C-扎内蒂对球队的影响稍小,毕竟在后腰位置上尤文还有鲍尔森、马尔齐西奥等选择。但在中卫位置上,齐耶利尼受伤后,拉涅利恐怕只能重用小将阿里奥多,而在此之前,阿里奥多还没有过冠军联赛的比赛经验。

  联赛两连败后,尤文的争冠目标再度被打上一个问号,拉涅利也表示,尤文现在首先要考虑的是自己,而不是其他球队的表现。不过尤文队长皮耶罗仍然不失信心:“我对球队的现状并不担忧,或许10天之前(注:当时国米只领先尤文3分)说这样的话更容易,但我现在仍然坚信夺冠的目标。球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每个强队在漫长的赛季中都会遇到点麻烦,我只希望齐耶利尼的伤不是太重。”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内蒂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