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110-93大胜勇士 野兽阿泰斯特出没姚明高兴

  “他投中了很多很难的球。”遭遇两连败的火箭昨日取得一场完胜,获胜后的姚明越来越佩服队友“野兽”阿泰斯特的顽强。

  110比93,火箭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大胜勇士。姚明和阿泰斯特撑起了整个球队的进攻,姚明展示了高效率,他全场14投9中,拿到了25分和11个篮板。

阿泰斯特也摆脱了前面几场的低迷,全场17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7次助攻。结束本场比赛后,火箭以29胜19负暂居西区第六。

  其他场次比分:尼克斯122比113步行者、76人83比85篮网、小牛111比96热火、快船94比106奇才、湖人115比98灰熊、黄蜂93比106马刺、老鹰107比110雄鹿、公牛122比111太阳、爵士108比122开拓者。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