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英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战伦敦奥运将成泡影(图)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这是英国《世界新闻报》官网爆出的猛料。那张贪婪地吸食的照片作为证据被发布。此事一旦被查证属实的话,菲尔普斯将面临4年的禁赛期。这样一来,出战伦敦奥运会就要成为泡影。此前,菲尔普斯刚刚宣布,伦敦奥运会不再参加8项比赛,伦敦奥运会后他将选择退役。

  据传此事发生在2008年11月6日,菲尔普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参加朋友的聚会。目击者称,菲尔普斯在聚会上的行为有些失控,他的举动令人难以置信。
“他竟然吸食大麻!而且,从他熟练的动作中不难看出,这绝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他很熟练,就像在泳池中游泳一样。后来,他可能是发现大家都在注意他,看上去有一点儿紧张,很快就离开了。”

  有人将一张貌似菲尔普斯的人吸食大麻的照片爆料给《世界新闻报》。为此,菲尔普斯团队给《世界新闻报》开出了极为丰厚的条件,试图摆平此事。其中,包括让菲尔普斯在该报开设为期3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菲尔普斯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

  据悉,菲尔普斯“涉麻”一事一旦属实,他将面临长达4年的禁赛期。这是世界反兴奋剂协会对吸毒运动员做出的禁赛规定。与此同时,菲尔普斯还会遭受大额经济损失,他将失去大批赞助商。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