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室内女子跳高赛:弗朗西斯创世界最好成绩

  本报讯 在日前结束的2009年克罗地亚国际室内女子跳高赛上,世界冠军、东道主名将弗朗西斯状态神勇,以2.03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为2009年开了一个好头。

  比赛是在克罗地亚的港口城市里杰卡举行。

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前弗朗西斯保持了连胜34场的纪录,只是在奥运会上功亏一篑输给了比利时的海勒鲍彻。在这次比赛中,弗朗西斯状态明显高于所有对手,从1.84米高度一次成功,到1.92米,1.95米和1.98米均一次成功,在2.01米和2.03米高度上弗朗西斯也跳得非常轻松,从德国人弗雷德里奇手中夺走了今年室内的世界最好成绩。由于立功心切,弗朗西斯在2.06米的高度上没有调整好自己的节奏三次失利,但其实力依然不容置疑。

  据报道,为了在今年德国柏林世锦赛上捍卫冠军的荣誉,弗朗西斯今年的室内赛季安排得很满,除1月29日的瑞典哥德堡和2月3日的马尔默室内赛外,弗朗西斯还将参加2月7日的德国斯图加特、2月15日的卡尔斯鲁厄、2月21日家乡斯皮利特和2月26日捷克布拉格等几站室内赛,然后是3月意大利都灵的欧洲室内锦标赛。

  俄罗斯选手克柳吉娜和什科利娜以1.98米的相同成绩名列第二三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