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过年:张效瑞被曝做假 朱骏红包惊煞小队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春节长假,中国足球却没有休息。李玮峰代表水原正式亮相,冯潇霆转会大邱以及中超诸强的转会消息更是漫天飞舞。

  1月25日除夕

  张效瑞被曝当年做假进国奥


  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9年国内球员转会名单,结果张效瑞的年龄再度成为焦点,当年入选国奥队时他的出生日期是1978年8月5日,现在他的出生日期变成了1976年3月5日,媒体随后揭露了当年的做假全过程。


  1月26日大年初一

  李玮峰处子秀得红牌离场


  香港贺岁杯,水原三星迎战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李玮峰首发出战有不俗表现,但是在第92分钟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不过,这张红牌并不能抹杀李玮峰的突出表现,赛中他的两次飞铲获得了好评,一次飞铲挡出了对方必进之球,一次飞铲化解了对手的一次单刀机会。

  1月27日大年初二

  朱骏异国大派红包


  上海申花在土耳其的集训中度过农历新年,投资人朱骏在餐厅里给球员发红包,一名小球员打开后惊叫:“这是我从小到现在拿到的最多的春节压岁钱啦!”

  1月29日农历初四

  国安三倍年薪租澳洲前锋


  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先驱报》报道,北京国安队的乔尔·格里菲斯将租借北京国安队11个月,但纽卡斯尔喷射队提出,乔尔·格里菲斯租借到北京国安的合约中必须有在亚冠联赛中避战旧主的条款。

  1月30日大年初五

  冯潇霆转会大丘已成定局


  冯潇霆转会K联赛球队大邱FC队一事,中韩两国足球界都十分关注,大邱俱乐部高层在明确表态中强调:“大邱俱乐部无意与大连实德俱乐部交恶,但是在引进冯潇霆一事上没有任何问题,引进势在必行。”

  鲁能求购澳洲国脚

  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网站报道,澳超阿德莱德俱乐部的三名球员受到鲁能的关注,其中国脚托德和曾被希丁克关注的萨尔基斯有加盟的可能。

  1月31日大年初六

  澳洲天才250万美元加盟申花


  上海申花队看中澳超喷射队的米利甘,这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曾试训阿森纳和不莱梅,据申花一位官员透露,引进米利甘的全部费用将超过250万美元。张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 格里菲斯 | 米利甘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