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中国排球教练述职 陈忠和存变数周建安众望所归

  本报讯(记者孔宁) 今天,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和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抵京述职,这次述职不包括选帅问题,他们能否连任国家队主帅,还需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仔细研究,并结合各方面意见,才会最终确定。

  这次述职是关于上一个奥运周期国家男排和女排的总结,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一个分析,对未来国家队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

  虽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并未表示,这次述职对他们连任有什么影响,但周建安凭借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夺得第五名的佳绩,完全有希望连任中国男排主帅。目前,周建安没有竞争对手,除非他自己不愿留任,否则中国男排主帅易人的可能性极小。述职完毕后,周建安将在北京逗留一段时间,并观看几场联赛。

  陈忠和与周建安相同的是,大家对陈忠和的总体评价也不错,不过相对于周建安的众望所归,陈忠和能否连任则有些变数。由于中国女排主帅帅位备受关注,而且这次选帅将关系到2012年伦敦奥运周期女排的走向,因此选择一个优秀的主帅,则不仅是排管中心的重任,还要听听广大球迷的呼声。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排球选帅不搞竞聘,不搞演说,而是沿用传统的考核选拔办法。目前选帅工作仍处于听取意见阶段,“人选未确定前,任何教练都是有可能的。”徐利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