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61分创单场个人第二高分 超越乔丹成"真神"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2006年1月23日,在湖人与猛龙队的比赛中,科比创下了单场独砍81分的壮举,这也是NBA史上单场个人第二高分。之后有人问科比,你什么时候才会重复81分的表演,科比笑着回答:“会来的,等着吧。

”而就在昨日,科比在伟大的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里,向19000名纽约人展示了自己的得分本事,他上场仅37分钟,31投19中,罚球20罚20中,砍下61分,让一向挑剔的纽约人,也全部顶礼膜拜,情不自禁的喊起了“MVP”来。

  61分听起来很恐怖,但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仅能排到第四而已,科比曾经24次砍下50分以上的高分。不过,61分却是麦迪逊广场花园41年里所见证过的最高分,在此之前,飞人乔丹曾经在1995年3月28日在这里砍下过55分,但将来篮球圣地的丰碑林里,排在第一位的将是科比。在本场比赛还剩2分33秒时,科比砍下了59分。现场所有的球迷,全部站了起来,用着统一的口号喊着:“MVP!”没有人关心着纽约尼克斯能否翻盘,惟一的焦点是科比能否将比分翻过60大关。球迷的用意得到了湖人主帅杰克逊以及湖人队员的支持。杰克逊依然将科比留在场上,而湖人队的球,过了半场后就会主动交给科比。科比没有辜负所有的人,他的十八般武艺样样展示出来,漂亮的挪移,奇妙的过人,精准的投篮……没有办法,尼克斯人只能采用犯规战术。科比两罚两中后,他的得分变为61。

  “科比!科比!”在全场球迷的热烈叫喊声中,杰克逊大手一挥,科比慢慢走下场来,迎接他的是扑面而来的赞叹和崇敬。作为NBA最难征服也最为苛刻的球迷,纽约人毫不吝惜对科比的感谢,感谢他在这个大舞台上好好秀了一次。看着科比如此的状态,老帅杰克逊也很满意的说:“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湖人超越公牛最佳常规赛纪录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目前湖人38胜9负,而乔丹带领公牛创造的常规赛纪录为70胜12负。

  又讯 今日火箭主场战公牛,被姚明踩伤了脚踝的麦迪昨日在训练时表示,他将肯定参加今日的比赛。公牛队才战胜了西部的强队太阳,取得了三连胜。对于火箭三巨头来说,今日一战,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

  NBA昨日战报

  开拓者97:89 黄蜂

  奇才 97:113 灰熊

  魔术 95:105 小牛

  热 119:95 快船

  爵士 105:86 山猫

  太阳 129:81 国王

  勇士 105:110马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麦迪逊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