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麦时代十大险胜:麦迪创奇迹 篮框助火箭过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本赛季,休斯顿火箭队曾以115-113战胜丹佛掘金队两分惊险获胜。姚麦在2004-05赛季联手之后,火箭队像这场比赛这样惊险赢球的战役还有很多,让我们一同回顾——

  第十、巴蒂尔绝杀(2007年10月30人,95-93险胜洛杉矶湖人)

  这场比赛是2007-08赛季的揭幕战,也是阿德尔曼执教生涯的首场比赛,火箭队在比赛上一度浪费了14分的优势,最后13秒的时候,费舍尔跳投,结束湖人队一个13-0的得分高潮,92-92。最后2.5秒,巴蒂尔命中三分球,95-93。湖人队暂停,巴蒂尔抢先对科比犯规,此时还有1.3秒时间。科比两罚全中已经没有意义,他故意罚失第二个球,球也弹回到他的手中,但是在混乱中,球被捅出界外,时间结束,火箭险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