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夸雷斯马租借至切尔西 意甲转会"标王"登陆英超

  据新华社伦敦2月2日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2日证实,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蓝军”,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此次交易与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执教葡萄牙队征战2008年欧锦赛时,斯科拉里就曾将夸雷斯马召入麾下,对弟子的天赋赞赏有加。

除了恩师的青睐外,这个葡萄牙人此次转投英超,也与加盟国米后无法适应意甲的技战术风格有关。

  去年夏天,夸雷斯马以1860万欧元的高价以及多项附属交易资金的意甲第一身价从波尔图队永久转会加盟“蓝黑军团”,成为意甲转会市场的“标王”。由于个人表现与球队的期望相去甚远,葡萄牙边锋也遭到了包括同胞穆里尼奥在内的俱乐部上下以及球迷的广泛质疑和批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