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鲁能申花错失大牌外援 利物浦上帝签约澳超新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雅虎体育报道,前英格兰国脚、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与澳大利亚A联赛新军北昆士兰怒吼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之前曾有报道称申花以及鲁能均有意签入福勒。

>>>您认为福勒会在澳超取得成功吗?

  33岁的福勒被利物浦球迷称为上帝,他将是澳超新军在新赛季的头牌球星。咆哮俱乐部官方对这次转会非常满意,宣称这次转会是“伟大的计划,预示着球队在新赛季的成功开局”。俱乐部主席堂·马特森说,“罗比是毫无疑问的国际巨星,而且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成功。为了能签下他,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这是值得的,因为我相信,有福勒的加盟,有助于改变人们对咆哮队以及对澳大利亚联赛的看法。”不过马特森并没有透露福勒合同的具体细节,他只是表示,福勒将在2009-10以及2010-11赛季为俱乐部效力。根据澳超联赛规则,每支球队都有一名巨星的薪水可以不受工资帽限制,而福勒无疑是其中的受益者。

  福勒曾代表利物浦在236场英超打进120球,并先后为利兹联、曼城、加的夫城、布莱克本效力,去年由于布莱克本紧缩开支,福勒被俱乐部解雇。福勒和亚洲颇有缘分,2007年他拒绝了澳超悉尼联队的邀请,前曼联球星约克曾在那效力。而今年冬季转会期间,澳大利亚媒体曾报道中超上赛季的冠亚军鲁能和申花均角逐福勒。福勒在加盟后表示,北昆士兰咆哮队良好的足球氛围以及当地的生活方式是他选择加盟的主要原因,因为适合他的家人。“选择澳大利亚联赛对我家庭来说是重大决定,但是能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来继续我的足球生涯,也不错。”(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勒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