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赛张怡宁终止连胜 小将神奇表现令李隼击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4日北京报道)当小将李晓丹拿下最后一分,从而以3-2赢得了与张怡宁的比赛时,张怡宁的主管教练李隼也情不自禁地举起双手鼓起掌来。“这场比赛的确精彩,”李指导退场的时候说道。而此时张怡宁则有些沮丧地表示,“这球我怎么拉都拉不死呀。”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的第二天,李晓丹终结了张怡宁此前的六连胜。>>>小将爆冷是偶然吗?

  本场开局可以说双方互有攻守,三局过后张怡宁2-1领先。在第四局比赛中李晓丹一直占据领先优势,尽管在中局之后张怡宁展开反扑,但无奈李晓丹开局领先较多,最终张怡宁10-12输掉了这一局的比赛,双方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实时赛果  男单赛程/胜率  女单赛程/胜率

  第五局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很高质量的比赛,尤其是李晓丹,即便面对张怡宁非常凌厉的攻势她也能够应对自如,进入终局前已经7-3领先对手。这个时候张怡宁丰富的比赛经验显现了出来,通过对于技战术的了解她很快将比分追成了7-8。不过此后李晓丹再没有对手机会,全面的防守辅以高效的进攻,最终这员小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种高质量的球,输了也应该高兴呀,”场外观战的乔云平指导对李隼说。而在场地的第一天,李晓丹的脸上已经绽放出了笑容。的确,能够在张怡宁状态不错的情况下战胜她的确非常不容易,而此役过后李晓丹也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形势一片大好。(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施之皓评直通赛点一要诀 盛赞张怡宁狠批一名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