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张怡宁:比赛中缺乏运气 换无机胶水后状态不错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2日发自北京 “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北京队输得有些可惜,”结束了比赛的张怡宁对记者表示。在今天下午的乒超联赛女团第五轮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2-3不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昔日的卫冕冠军现在的成绩是两胜三负,应该说并不很理想。>>张怡宁为何输球?

  “我自己在场上的发挥还可以,整体上比较流畅。”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出战两场单打,在3-1战胜帖雅娜之后1-3输给了昔日的队友郭焱,“今天郭焱打得确实不错,我自己也缺乏一些运气吧。”张怡宁表示一方面一些运气球自己处理得不太好,另一方面对手的运气球也特别多。不过她也认为尽管这场球输了,但对球队的自信心不会有什么动摇。在谈到与郭焱交手的感觉时张怡宁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我和郭焱在国际比赛中也经常相遇,经常在一起打,觉得还是挺正常的。”

  尽管北京时博国际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利,但是担纲双打的丁宁/彭雪组合却战胜了饶静文/刘娟,取得了乒超联赛以来的双打两连胜。“现在我们的双打有可喜的进步,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在落后情况下一分一分去拼、去咬回来,这对她们两个人的自信心上有很大的提升。”张怡宁认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打这一分很关键,丁宁和彭雪还应该继续总结上一场的经验,来加强双打的技战术组合。

  在周六的第六轮赛事中,北京时博国际将坐阵主场迎战北大方正,“因为我们是去年的冠军,所以对手一场比一场强。现在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我们还会全力去拼。”张怡宁表示其实在换了无机胶水之后,球队包括自己的训练状态都不错,所以对于后面的比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男团:宁波3-1海宁 江苏3-2锦州 上海3-2八一 鲁能3-2四川
    女团:山西3-2北京 北大3-1冀中 八一3-2鲁能 辽宁3-0大同
    赛后:张怡宁:比赛中缺乏运气 换无机胶水后状态不错
          李佳薇专心联赛不想分心 点出战北京一关键因素
          郭焱坦言没想到能胜张怡宁 回到北京感觉很兴奋
    分析:郭跃九连胜一扫颓势 张怡宁受困“奥运低迷症”
          乒超外援逐渐回勇 吴尚垠唐娜迎首胜李佳薇建功
          男乒头羊落败成大冷门 郝帅稳定邱贻可还需锤炼
    点评:蔡猛:郭跃成熟度显著提高 外援发挥不佳有原因
          蔡猛点评:陈玘值得肯定 马龙八战八胜少年老成
    实用:赛程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