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WNBA > WNBA聚焦

小牛学会“在逆境中成长” 命中率不高也能赢球

  击败东部三强之一的魔术之后,小牛的排名也上升至西部第七。此役,一向以三分球精准而彪炳天下的魔术表现糟糕,但他们的中锋霍华德还是威力无比。不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同时还贡献了11个篮板,成为本场比赛唯一得到两双的球员。

  小牛昨天开局不错,他们反客为主在第一节开始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就打了主队一个11比4。但是魔术在第一节结束前反超了小牛2分。魔术因为背靠背作战而出现的体能弱点随后暴露了出来,小牛在第二节以极佳的状态反超了魔术7分,并在第三节不断地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前,手握15分的领先。魔术直到比赛还剩2分半钟的时候才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此时大局已定。

  诺维斯基得到29分6个篮板,特里23分,小牛取得三连胜。但魔兽霍华德依然表现抢眼,负责防守他的丹尼尔只打了23分钟就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场,号称防守专家的他在霍华德面前显得无计可施。

  “由于输掉了一些比赛,球队排名因此有些靠后。但现在我们正在迎头赶上,球员们都已经知道如何在一个团队中协同作战,”小牛队主帅卡莱尔在赛后表示,“球队已经学会了在手风不顺时如何打球。”

  卡莱尔指的是约什·霍华德和基德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尽管两人只得到13分,但在防守中他们对于魔术外线的限制非常出色,让对手20次外线出手仅仅命中3球,命中率仅为15%,令三分专家颜面尽失。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卡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