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周海滨上演中超版越狱 鲁能措手不及足协是罪魁

李玮锋、冯潇霆、周海滨(由左至右)先后出逃 图/CFP
李玮锋、冯潇霆、周海滨(由左至右)先后出逃 图/CFP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郑小龙)继李玮锋、冯潇霆之后,昨天,周海滨又曝出加盟荷甲豪门俱乐部埃因霍温,将中国球员的“越狱”推向高潮。

  鲁能措手不及

  周海滨目前与山东鲁能没有合同,并且已经与埃因霍温草签了合约。鲁能为在转会上不至于太被动,目前正与周海滨的经纪人紧急接洽。

  据了解,周海滨赴欧洲踢球一事早在年前便已开始运作,只因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才没像冯潇霆那样被提前曝光。

直到前两天他将转会申请递到俱乐部,鲁能才反应过来。

  一熟悉内情的圈内人士昨晚表示:“这件事确实打了鲁能一个措手不及。按照球队计划,鲁能6日就要赴美集训,俱乐部连周海滨的签证都办好了。周海滨至今没有归队,鲁能只得在接下来的拉练中对人员安排进行调整。”

  目标埃因霍温

  尽管外界传说周海滨将登陆西甲,但记者昨晚了解到,周海滨将要加盟的是荷甲的埃因霍温。这次为周海滨联络的经纪人此前曾帮助孙祥登陆荷甲。

  与冯潇霆一样,周海滨与鲁能也没有签约,但与冯潇霆不同的是,周海滨还是把转会申请递给了鲁能。该圈内人士分析说:“周海滨不想与鲁能闹翻,于是把皮球踢给了鲁能——既然鲁能不同意零转会,那就由俱乐部和对方谈吧。”

  据悉,鲁能俱乐部高层目前正在与周海滨的经纪人紧急接洽,如果留不住周海滨,那也要拿到一笔转会费当作安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李玮锋 | 张晓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