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外援一对一场面一边倒 上海男篮主场狂胜云南队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在双方各有一个外援的情况下,昨晚上海男篮主场以120比99大胜云南队,目前两队都为4胜27负,云南队因彼此对阵成绩差排名末位。

  昨晚上海队开场后气势如虹,首节就凭借外援泰特的出色发挥以30比20领先。

第二节比赛更是呈现一边倒的情况,主队连续投中三分球,而客队只靠外援爱德华兹一人的进攻苦苦支撑,中场时上海队已经以67比38领先29分。

  大比分落后的云南队下半场更无章法,虽然上海队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都未派上刘炜和泰特,但替补球员依旧将领先优势保持在30分左右。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103比67领先云南队,比赛实际上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后一节上海队派出替补阵容,云南队趁机将分差缩小一些,但最终主队仍以21分优势获胜。

  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泰特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刘炜贡献18分10次助攻,彭飞也有24分入账,爱德华兹为云南队贡献了47分18个篮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爱德华兹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