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丹谢杏芳时尚写真 造型前卫引领新潮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一对情侣,两人的身高都在1米75以上,且男生阳刚帅气、女生温顺柔美,自然会少不了吸引旁人尾随的目光;如果一对情侣,两人从事同一项事业,且都是各自领域的世界第一,如此的恋情也将势必得到同样级别的关注,想低调发展?这几乎是一句梦话;如果一对情侣,两人的年龄相差将近3岁,且是女生比男生大将近3岁,即便是在姐弟恋如此当道的今天,周遭知晓的人们还是会难掩一颗蠢蠢欲动、想要随时八卦的心;如果一对情侣,以上这三条引人注目的条件都同时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就注定要在无数目的各异又都炙热无比的目光、灯光中度过恋爱时光,没错儿,这就是林丹和谢杏芳所面对的一切,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图/文来自:时装L'officiel官方博客:https://fashion-lady.blog.sohu.com/109682334.html)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