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央视有望恢复中超转播 高层重视才是关键

  在刚刚播出的《足球之夜》节目中,中超联赛再次成为了重头。这似乎是一个信号,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赛季央视将恢复转播中超。

  在18点30分播出的《足球之夜》栏目中,逐个介绍了中超各队的备战情况,以“中国足球再上路”专题传递了对中超联赛的期待。
第一站大连城市行,对于大连队和这个城市的足球历史进行了勾勒。走访著名东北路小学,特别关注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状况。最后,通过球迷协会一起歌唱,表达了球迷对大连足球明天的信心。

  据内部人士透露,央视将会在3月底中超开赛时进行正常转播。上个赛季,央视全面封杀中超恰恰就是从《足球之夜》停止发布中超开始,之后是体育新闻,而当周的中超直播仍然继续,直到下一周才停止直播。

  内部人士分析,“在之前进行的体工会上,高层表达了重视发展职业化、商业体育赛事的要求,其中重点点名了足球。”尽管中超联赛的品牌价值下降、而且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但是作为自己的联赛,在国内仍然存在很高的关注度。央视的重新介入,对于中超和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中超联赛上赛季负面新闻频出,导致央视一度“屏蔽”中超联赛,新赛季即将开始,中超联赛能否解冻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在昨天晚上央视的《足球之夜》节目中,介绍了中超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中超在新赛季有望重回央视的舞台。

  近日,对于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中国足球来说,有一条消息绝对不是条好事,中国的国家电视台央视终于痛下杀手,将之封杀,多久解禁,不得而之。据说原因在于近段时间中超联赛出现的丑陋事件实在太多。

  中超行将收尾,但闹剧和纷争却不断上演和升温,作为国内最大的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却开始全面拒绝中超联赛,由于此前央视早就放弃了对于中甲联赛等赛事的关注,中国的职业足球,已经被央视“全面封杀”。

  央视单方面突然“全面封杀”中超联赛,此事并没有通过任何方式告知中国足协。11月13日晚,当记者就此事向足协有关方面求证时,他们也感觉“很突然”,但随即以惯有方式做出了基本答复:不知道,不回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