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横滨男队综述:王皓独占鳌头 马龙仅居第三

[王皓若有所思]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男队首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点击查看首阶段男队最终排名

  帅言-独家:刘国梁解析男队 王皓超一流王励勤不容易

  最终,王皓以13胜3负的成绩获得头名,而小将许昕的成绩虽然也是13胜3负,但由于他之前输给了王皓,所以排在第二位。马龙和王励勤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谁将成为男单领军人物?

  声音-秦志戬点评麾下两弟子 大力需释放许昕心态要稳

  同时,国乒也公布了参加接下来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的男队名单,参加科威特公开赛的队员名单是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陈玘、郝帅;而参加卡塔尔公开赛队员名单是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陈玘、许昕。>>男队完全赛果

  由于积分排名的关系,今天的男乒比赛首轮就出现了三对选手强强对话的局面。最终三场比赛都是通过决胜局决出了胜负。

  王皓首先面对的是“杀神”陈玘的挑战,虽然在第三局以19-17的高比分一度将比分扳成1-2,但是仍然以3-4告负。这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影响了王皓,在随后对阵王励勤的比赛中,王皓以4-2战胜了王励勤。最后一场王皓对阵马龙,王皓并没有给小师弟留情面,以4-0(16-14、11-9、11-9和11-7)战胜了马龙。

  而小将许昕的发挥仍然十分出色,他今天获得了三连胜,先后击败了阎安、翟一鸣和邱贻可,最终排名第二。马龙先后遭遇了张继科、陈玘和王皓。除了以4-3战胜了张继科以外,马龙分别以1-4和0-4负于陈玘和王皓。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他在与主教练“冰释前嫌”之后,最终以9胜7负排在第九名。

  目前结束的是选拔赛的第一阶段,据悉,第二阶段男队的选拔已确定于2月26日至3月1日进行。中国乒乓球队黄飚之前也曾透露:中国男队的选拔规则是,总成绩的前三名直接获得单打资格,前六名获得参赛资格,其他名额按照平时训练、比赛表现综合评定选出。第二阶段选拔赛上究竟谁会脱颖而出,搜狐体育与您一同期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许昕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