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刘国梁指点江山 王皓超一流王励勤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今天下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最终王皓以13胜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许昕和马龙分列二三位。而位列最后两位许锐锋和阎安不幸降级。赛后刘国梁在队内总结会上表示,现在王皓的水平已经是最强之一,而31岁的王励勤能够最终名列第四殊为不易。>>王皓将成为男单领军人物?

  男队首阶段最终排名 完全赛果

  “王皓现在已经是世界最强手之一,别的人很难抓住他的漏洞,”刘国梁说,“而且他的漏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刘国梁认为在本次直通赛中王皓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和整体上的稳定始终牢牢控制住了局面,最终无可争议地赢得了第一名。“王皓所受到的冲击最下,相对赢得也最轻松,”刘国梁说。他认为王皓今天的表现要比前几天都好,即便是在首场比赛不敌陈玘的情况下他依然能够很快扭转局面,最终连胜马龙和王励勤。

  战报-直通横滨男队综述:王皓独占鳌头 马龙仅居第三

  “在今天对手很强的情况下王皓的投入程度和精神面貌都要好于往日,”刘国梁认为。在昨天的队内总结会上他曾经因为王皓在比赛中显得过于消极而批评过他,“今天王皓显示了自己超一流的实力,这是他整体实力的体现。而在这个直通赛中他的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冠军!”

  刘国梁认为与王皓相比,王励勤的第四名也殊为不易。因为这位31岁的老将是在每天都低烧的情况下进行比赛的。而马龙打到最后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稳定性,尽管比赛期间过程一度狼狈,但是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曾经得到刘国梁表扬的陈玘今天却遭到了主帅的批评。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他先后输给了小将许锐锋和方博,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打到最后陈玘的技术动作都已经变形了,”刘国梁说,“尽管陈玘在国际比赛中表现的确不错,但一打国内比赛却早晚都要出问题。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他连续犯了低级错误,主要原因就是对于比赛抠得不细。”刘国梁表示陈玘在比赛时有些像小孩,心跳过快,“希望陈玘能够好好总结,他对乒乓球运动应该有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

  刘国梁表示自己非常满意首阶段“直通横滨”的结果,“这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们现在还是队内练兵、一致对外。从这一阶段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找不问题,这也有助于第二阶段的比赛。”

  中国乒乓球男队将于明天上午进行身体训练,下午分组总结这次选拔赛的得失。(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许锐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