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三月禁赛 广告商推迟合作飞鱼考虑退役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菲尔普斯终于迎来了“大麻门”后的首张“罚单”。美国游泳协会对吸食大麻的菲尔普斯做出处罚决定———禁赛三个月。而且从当日起,3个月里协会将停止对他的资金援助。与此同时,也开始有广告商离弃“飞鱼”,双重打击之下,难怪“飞鱼”萌生退意。

  三月禁赛属轻罚

  美国游泳协会表示,禁赛三个月是非常轻微的处罚,主要是想给菲尔普斯一个警告,因为他让那么多的人感到失望,尤其是成千上万的青少年游泳爱好者,他们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偶像。美国泳协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菲尔普斯已经接受了这个处罚,并表示将努力换回我们的信任。”

  经过奥运后漫长的假期,菲尔普斯才恢复训练不到一个月。而现在他要重回赛场,必须等到今年的5月,而7月将要参加在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仅有两个月的参赛期来热身,菲尔普斯很难达到北京奥运的巅峰状态。

  广告商推迟合作

  除了美国泳协给予的“行政处罚”外,菲尔普斯被广告商“经济处罚”的消息也接踵而来。在菲尔普斯代言的十多个品牌中,瑞士钟表商、英国泳衣制造商均第一时间表示会继续支持他。但日前也有两家广告公司,包括某语言学习软件及美国的通讯公司,都表示在2008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后,不再和菲尔普斯合作,而在丑闻爆出前,通讯公司正在和“飞鱼”团队商量续约事宜。

  位于美国密歇根的凯洛格公司则表示,考虑到公司的麦片产品主要提供给孩子,而大麻事件可能给儿童纯洁的心理带来不良影响,因此他们将不再续签与“飞鱼”2月份到期的合同。他们在一份声明说:“菲尔普斯的行为与公司形象不符。”

  “飞鱼”考虑提早退役

  本来菲尔普斯就已决定不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有淡出泳坛的意味。而在事件发生之后,他更表示会考虑提早退役。近日,菲尔普斯在接受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采访时表示,由于人们的强烈质疑,他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他表示:“这个决定不是一时半会能做出的,我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认真地想一下我自己,还要和我的教练及家人商量之后才能决定该怎么做。”梁燕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