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劳尔评生涯七大进球 哪次破门让指环王最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8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14年,15个赛季,将近700场比赛。截止到本周末为止,劳尔一共为皇马打进了307个进球。日前在皇马官网的倡议下,劳尔从这307个进球中选出了他最为喜爱的七大进球,皇马7号对这七个进球分别进行了点评。

  NO.1 94/95赛季西甲第10轮 皇家马德里4比2马德里竞技

  一周之前,劳尔刚刚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年轻的劳尔挥霍了大把机会,皇马也在客场2比3告负。用人不疑,巴尔达诺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继续让劳尔首发出场。36分钟劳德鲁普禁区前送出一记极有穿透力的斜传,劳尔禁区中路左脚迎球推射破门。这是劳尔为皇马攻入的第一个进球,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受害者恰恰是指环王青年队时代的东家马德里竞技。

  劳尔:“这是一种令人永难忘怀的感觉。我很幸运能打进不少重要进球,但这个进球反映出了一个孩子的兴奋之情,那种渴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并能在伯纳乌参加与马竞比赛的兴奋。”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