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六人得分上双 福建主场114-89大胜东莞结束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33轮福建在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战东莞队,两队历史交锋10次,福建队6胜4负,主场4胜1负。

东莞队两名外援哈里斯和安德伍德双双因伤缺阵,本轮联赛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福建队从首节比赛就占据着场上优势,最终以114-89大胜东莞,结束两连败。

  四节比分[福建得分在前]:31-18,25-27,34-19,24-25。福建:波特21分13个篮板,奥斯汀21分6个篮板,赵泰隆17分,吕晓明13分16次助攻8次抢断,龚松林13分,杨庚霖12分。东莞:孟铎24分,俞宁13分,张喆和陈开各得12分,张凯11分7个篮板,王晶10分。

  比赛开始后,福建队很快以6-2领先,王晶右翼远投命中,波特助攻,奥斯汀扣篮得分。宋康明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之后,张凯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双方战成8平。波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龚松林上篮得分,福建队连得6分,以14-8领先。接下来张凯打2+1成功,之后,东莞队连续进攻不中,福建队则是连连得手,以24-11领先。孟铎突破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张凯传球被抄截,赵泰隆右翼飙中3分。孟铎造成龚松林犯规,还是2罚1中。之后,孟铎突破上篮得分,杨庚林右翼投篮得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领31-18领先。

  次节比赛,东莞队抢断,孟铎一条龙上篮得分。龚松林上篮被宋康明封盖出界,孟铎突破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刘玉栋篮下背打投篮命中,张凯上篮被波特封盖,波特马上进攻中上篮得分。刘玉栋再次内线得分,孟铎圈顶远投命中,东莞队进攻陷入困境,只有孟铎打得有声有色。此后,福建队加强了对孟铎的防守,本节比赛进行到中段时,福建队以46-28领先。刘玉栋篮下转体反向上篮,可惜不中。孟铎面对三人防守,上篮不中。东莞队右翼远投命中后,奥斯汀篮下强攻得手,俞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东莞队外线终于打开了。俞宁封盖赵泰隆犯规,后者2罚全中。孟铎前场结束前三分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56-45领先。

  第三节比赛,张喆远投命中,接着孟铎突破上篮时,福建队技术犯规,孟铎2罚1中,接下来孟铎远投不中。赵泰隆左翼远投命中,俞宁篮下出手得分,赵泰换到右翼再次三分中的,接着吕晓明禁区内急停跳投命中。张喆外线远投再次中的,吕晓明快攻上篮得分。龚松林远投也命中,之后赵泰隆投篮命中,福建队的领先优势越拉越大,以77-54领先。东莞队连得5分,波特连续强攻得分,朱世龙扣篮得分,张喆远投命中,朱世龙接着又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本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90-64领先。

  末节比赛事实已经等于是垃圾时间了,朱世龙传球被抄截,邱彪上篮得分,同时造成朱世龙犯规,加罚命中。杨庚林补篮得分,老将朱世龙比赛中不慎脚踝扭伤。王晶右翼远投命中,吕晓明突破上篮得分。波特击地传球助攻,龚松林投篮得分。因为比赛胜负早已没有悬念,因此比赛也就并不激烈。东莞队比赛尾声连续出手三分,但命中率很低,孟铎在全场比赛结束前远投命中,最终福建队以114-89大胜东莞。

  福建浔兴首发阵容:吕晓明 杨超 波特 赵泰隆 奥斯汀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喆 张凯 邱彪 王晶 宋康明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