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新疆广东继续领跑 八一山西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33轮角逐。焦点战役,新疆广汇主场1分险胜江苏德玛斯特,蒋兴权球队在终结对手连胜势头的同时也巩固了联赛第一的排名。

八一队主场力擒辽宁盼盼走出低谷,而北京金隅和山西中宇各自取得比赛胜利。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也在客场轻松获胜!

  天津荣钢108-113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客场以5分优势战胜天津荣钢,取得三连胜;而天津荣钢取得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场败绩。尽管大卫-哈里森在第二节因伤离场,不过这对北京金隅的影响并不大,上半场北京金隅就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尽管天津荣钢缩小分差,不过北京金隅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北京金隅的陈磊得到35分;天津荣钢的塞龙-史密斯砍下31分。

  山西中宇104-96青岛双星

  山西中宇主场以8分优势战胜青岛双星,三连败就此终结;而青岛双星则遭遇三连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邦奇-威尔斯离去后山西中宇赢得的首场胜利。前三节,青岛双星表现不错仅落后3分;而最后一节,山西中宇连续得分将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山西中宇的皮科特得到38分和13个篮板;青岛双星的威廉姆斯砍下27分。

  八一双鹿电池86-78辽宁盼盼

  八一队主场以8分优势战胜辽宁盼盼,阿的江的球队结束尴尬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辽宁盼盼两连败。八一队上半场表现不俗领先9分;而在下半场,虽然辽宁盼盼表现积极,不过他们却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八一队笑到最后。整场比赛,八一队的王磊得到19分;而辽宁盼盼的刘相韬砍下14分。

  陕西亚旅联盟122-110上海西洋

  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12分优势战胜上海西洋!上半场比赛,陕西亚旅联盟在现场观众加油中表现积极领先24分。下半场,尽管上海西洋缩小分差,不过陕西亚旅联盟还是取得比赛胜利。陕西亚旅联盟外援李-本森表现神勇,他得到34分和17个篮板;而上海西洋七人得分上双,其中李根砍下26分。

  山东黄金114-93浙江万马

  山东黄金主场以21分优势战胜浙江万马,取得两连胜。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领先5分。第三节,浙江万马外援霍金斯右腿膝盖严重受伤无奈离场,浙江万马整体实力大受影响;此后的比赛浙江万马没有任何机会。浙江万马的斯奈德得到30分;而山东黄金的孙杰此役表现神勇得到29分。

  福建SBS114-89东莞马可波罗

  福建SBS主场以25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东莞马可波罗,结束两连败。东莞马可波罗两名外援哈里斯和安德伍德双双因伤缺阵,本场比赛球队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前三节,福建SBS就取得26分的优势,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福建SBS的克里斯-波特表现神勇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东莞马可波罗的孟铎砍下24分。

  新疆广汇107-106江苏德玛斯特

  本轮焦点战役,新疆广汇主场以1分险胜江苏德玛斯特,蒋兴权的球队巩固了联赛第一的位置;而江苏德玛斯特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两支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拉锯战,双方此役最大分差只有8分。最终,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笑到最后。新疆广汇的胡安得到38分;而江苏德玛斯特的哈维砍下37分和19个篮板。

  浙江广厦119-94长春大成生化

  浙江广厦主场以25分的巨大优势战胜长春大成生化!前三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表现神勇,球队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长春大成生化无力回天,浙江广厦笑到最后。浙江广厦外援罗德尼-怀特表现积极,他得到5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长春大成生化的罗杰斯砍下26分。

  云南红河92-104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2分优势战胜云南红河,此役的胜利使得卫冕冠军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新疆广汇。整体实力占优的广东东莞银行上半场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云南红河虽然缩小分差,不过广东东莞银行还是取得比赛胜利。广东东莞银行小将董瀚麟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云南红河的爱德华兹砍下43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