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联赛夺冠无望 球迷倒戈高喊斯科拉里下课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英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坐镇主场被升班马胡尔城逼平,比分是难堪的0∶0。此战过后切尔西已经被榜首的利物浦抛离5分,次席的曼联少赛2场仍然以4分领先切尔西,甚至黑马阿斯顿维拉在取得客场7连胜后也已经超越蓝军。

一夜之间,切尔西从第3位夺冠兵团跌落凡尘,沦为与阿森纳争夺欧冠席位的第二兵团“领头羊”。

  蓝军球迷倒戈相向

  生不逢时的斯科拉里可以说是阿布时代最快丧失夺冠希望的主帅,13个联赛主场6胜5平2负,丢掉了16分,让人无比怀念穆里尼奥的强势。如果说上周末输给利物浦有兰帕德的红牌可以说事的话,这次在主场被胡尔城逼平就没有任何借口。斯帅近来精神紧张,甚至开口炮轰裁判不公,这只能让球迷讥笑大菲尔黔驴技穷。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斯坦福桥球场的嘘声震耳欲聋,当斯科拉里用德罗巴替换夸雷斯马时,一些切尔西球迷唱起了“你不懂你在做什么”的歌曲。更有甚者,切尔西球迷高举“斯科拉里下课!”的横额,并且呼吁佐拉和迪·马特奥等切尔西传奇球星入主。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首次执教俱乐部的佐拉和马特奥表现均不俗,前者在西汉姆渐入佳境而后者顶替保罗·因斯执教米尔顿凯恩斯目前排名英甲次席。

  助教承认夺冠无望

  收获了这场平局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比少赛两场的曼联少4分,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承认追上曼联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要想追上曼联有点困难了,但我们会尽力。第二名在任何时候对切尔西来说都不够好。”

  阿布赋予斯科拉里650万英镑的英超主教练顶级年薪,现在却换来如此窘境。如果本赛季一无所获,斯科拉里真得“打包回巴西务农”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马特奥 | 佐拉 | 胡尔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