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开拓者罗伊主场再绝杀 尼克斯逆转未果遭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9日,纽约尼克斯队来到了大西北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此前的尼克斯队遭遇了三连败,不过鉴于对手分别是湖人骑士和凯尔特人,这个三连败也不算是丢人。

不过,今天他们遇到了开拓者,虽然他们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打出一波37-7的高潮,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却被罗伊绝杀得手,尼克斯无奈的以108-109再次输掉了比赛,遭遇了四连败。

  具体的比分是:27-36,23-23,32-23,26-27,客场的尼克斯在前。尼克斯的大卫-李继续暴走,全场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以及2个助攻,杜洪10分10助攻的两双,哈灵顿19分,内特罗宾逊19分,托马斯17分,开拓者这边罗伊则是19分8个助攻,罗德里格斯16分6助攻,奥登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板凳上的奥特洛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

  尼克斯队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做了相当大的调整,他们把钱德勒和加里纳利提到了首发阵容上,而把大Q理查德森和杰弗里斯放到替补席,其他三个人则还是杜洪,哈灵顿和大卫-李,开拓者这边则没有什么变化,后场依旧是罗伊和罗德里格斯,小前锋巴图姆,内线是阿尔德里奇和奥登。

  第一节比赛,奥登先是连续两次走步开始了本场比赛,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然后这边的加里纳利命中三分球,钱德勒也上篮得分,尼克斯以5-0开局,不过开拓者依然坚决的把球送给内线的状元秀,终于奥登上篮得手,而且还造成了钱德勒的防守犯规,可惜罚球未中。双方开始的时候比分还在纠缠,比赛过了六分钟后的第一次暂停之时尼克斯以19-17领先,但是暂停过后开拓者就逐渐发力把比分拉大,最终第一节过去,开拓者以36-27领先了尼克斯队9分。

  第二节比赛,罗德里格斯一上来连拿5分,开拓者把比分拉大到了41-29,领先优势达到了12分,不过对于尼克斯这样的一个进攻球队来说,12分的分差也就是一眨眼的事情,大概两分钟之后,纽约就把比分追到了37-41,只剩下了4分了,再过不到两分钟,双方的比分变成了44平手,不过纽约的习惯就是得分来得快去的也快,开拓者也还给了纽约一个9-0的攻击波,把比分变成了53-44,本节结束前27秒罗德里格斯命中三分球,最终半场开拓者以59-50继续领先9分。

  第三节前半段,开拓者继续着扩大自己的领先,罗德里格斯连续两个三分命中,随后奥登和阿尔德里奇在内线也得到机会,纽约则只有大卫-李一个人在苦苦支撑,开拓者以71-56领先了15分,眼看着就要向垃圾时间奔去,但是尼克斯队却不愿意就此放弃,展开了最后的反扑,他们先是稍微稳住了一下局势,在本节还有五分钟的时候以66-77落后11分,然后再逐渐的把比分追近,先是打出一波8-0把比分追到了74-77落后3分,然后在本节末尾,把比分追到了82平。

  第四节一开始,纽约继续着自己暴走的得分势头,先是来了一个5-0取得领先,随后在阿尔德里奇拿下2分之后,再来了一个10-0,以97-84领先了13分,这也就意味着从第三节还有5分43秒他们以60-77落后17分的时间开始,到第四节还有8分07秒领先13分结束,这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他们以一波37-7的大高潮逆转了开拓者30分。

  随后开拓者也逐渐恢复了自己的感觉,一路追赶,在比赛还有两分半钟的时间他们还是以99-105落后了6分,然后到了比赛还有34秒则以105-108落后了3分,并且握有球权,随后素有绝杀之王的奥特洛命中2分,而哈灵顿接下来的上篮却没有命中,开拓者在最后4秒获得了绝杀的机会,而罗伊则不负众望,再次绝杀得手,最终开拓者以109-108战胜了尼克斯队,送给了对手四连败。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大卫 | 罗伊 | 钱德勒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