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演绎孤单英雄 一人独斗魔术群雄虽败尤荣

篮网vs魔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篮网客场84-101不敌魔术,四连胜被终止。

  卡特因伤缺阵,在上一场拿下28分率领篮网114-70击败西部第三的掘金后,这场比赛作为“背靠背”第二场,又是客场之战,哈里斯全场比赛,特别是后三节,几乎是靠一己之力在同魔术几名核心攻击手对飙,全场哈里斯打了41分钟,25投9中,10罚7中,贡献了28分、12次助攻、5个篮板。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28分。

  魔术没有尼尔森,篮网没有卡特。这场比赛成了“超人”霍华德和哈里斯的领导力的体现,篮网在内线很难防守霍华德,而霍华德的吸引防守能力也让皮特鲁斯、特科格鲁、刘易斯得到很多空位机会,特别是皮特鲁斯,本场比赛3分球5投4中,砍下17分,往往在哈里斯率队追分关键时刻给予篮网近乎致命的打击。

  而霍华德在篮网内线则翻云覆雨,也表现出了超强的领导力,最终13投9中、18罚12中,贡献了30分、16个篮板,特科格鲁15分、5个篮板、8次助攻,刘易斯也贡献了14分,哈里斯最终双拳难敌四手,就此而言,他的努力让篮网在终场前3分25秒面对魔术只以82-92落后10分已是胜利,因为如果不是哈里斯后三节24分的表现和半场结束前的两记3分,篮网在半场落后将达到25分以上。

  因为没有卡特,在首节哈里斯大多数时间是在认真地组织球队的进攻,但是篮网在内线陷入被动,无人能防守霍华德,而有霍华德在内线的狂轰滥炸吸引了篮网的防守,首节还有2分多钟时,皮特鲁斯和刘易斯连续两记3分让魔术28-16领先。而在首节,专心盘活全队进攻的哈里斯并没有完全释放自己的火力,只得到4分,但送出了3次助攻,这样的篮网在失去了卡特、易建联之后进攻上单节却只得到了18分,而在防守上陷入被动的他们则让魔术首节拿到了32分。

  在第二节开始几分钟后,进攻火力贫乏的篮网已经23-38落后了15分。篮网主帅也许才意识到哈里斯的突破和攻击力才是篮网想胜利必须保持的,于是哈里斯突破完成“2+1”,之后又连续突破,即便没有命中的球也搏得犯规,不过他们对霍华德依然无解,在哈里斯帮篮网刚压住阵脚之时,霍华德上场勾手、罚球连取7分,半场还有2分54秒时,篮网35-54落后了19分之多。但哈里斯半场最后1分31秒仍命中两记3分,没有让魔术再将分差拉大,甚至在半场就将胜负决出。

  下半场在哈里斯的率领下,洛佩兹和哈耶斯终于也火力释放,哈里斯的3分和“2+1”帮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篮网的防守顾此失彼,霍华德的外线有皮特鲁斯和刘易斯、特科格鲁,这三个人突破、3分、跳投火力不减,即便哈里斯一个人做到了他所有能做的,但三节结束他们仍65-79落后14分。

  哈里斯最后一节已经受到了魔术的严密防守,显然大范知道今天的篮网是哈里斯一个人在战斗,即便如此,终场前3分56秒,哈里斯还用罚球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帮篮网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哈里斯让年轻的篮网始终保持有主心骨,并顽强地拼到了最后。(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霍华德 | 卡特 | 刘易斯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