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妻子艾琳成功产下虎子 伍兹将有望在近期内复出

伍兹官网宣布儿子降临
伍兹官网宣布儿子降临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排名第一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美国当地时间8日迎来了他第二个孩子,继女儿萨姆之后,老虎家庭再添一名新成员。

  伍兹本人本周一早些时候在他个人官网上宣布他的妻子给他生了个儿子,孩子取名为Charlie Axel Woods。这是这对夫妻的第二个孩子,女儿萨姆于2007年6月出生。

  “艾琳和我都很高兴的宣布我们的儿子出世,”老虎伍兹在声明中写道。

“我们要感谢大家的真诚的良好祝愿,我的女儿也非常高兴自己当姐姐,我们为拥有美好的幸福家庭而高兴。我还要感谢医生、护士和医院的全体员工提供了了个性化而专业的服务,我们期待着在合适的时间把查理介绍给大家,并且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

  今年33岁的伍兹在去年美国公开赛中与同胞洛克·梅迪亚特通过91洞的对决,夺得个人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之后老虎不得不因为膝盖重建手术暂停参赛。而上周伍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他的归期将主要取决于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时间。(haidao)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