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周海滨荷甲首训 体能透支竟致脑部缺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9日埃因霍温报道)埃因霍温俱乐部于荷兰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十点特意为周海滨安排了一场训练,训练项目主要是体能训练兼分组对抗赛。从训练中看得出来,周海滨受到时差和温差和影响,体能上出现了很多大问题。

  荷兰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七个小时,一般人适应比较大的时差最短也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长的可能需要一周左右。这一段时间由于时差影响,会对人的体能和精神状态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周海滨于上周六抵达荷兰,长途飞行加上七个小时的时差,仅靠周日一天还不足以恢复他的正常生物钟。另外这几天荷兰境内普遍降雨,温度比较低,室外训练场上寒风兼细雨,冰冷彻骨,对运动员的正常发挥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周海滨在训练中出现体能透支现象是比较正常的。

  周海滨在训练即将结束时,利用放松时间跑到场边对其经纪人做了个鬼脸,苦笑了一下说:“我觉得头都要炸开了。”这是在剧烈运动中脑部的缺氧造成的头疼现象。好在他本人是职业运动员,很快通过放松训练调节了过来。

  记者注意到,埃因霍温队训练量比较大,教练和球员在场上是一丝不苟,认真投入。对抗赛中真刀实枪,毫不留情。周海滨要想长远立足荷甲,首先要面对的不是联赛的考验,而是艰苦的日常训练。

  图为周海滨训练中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