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疑似球场大晒日光浴 鲁尼因怪癖被喊"爷爷"

C罗还是维迪奇
C罗还是维迪奇

    搜狐体育讯 还记得05年11月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时闹出得更衣室窃听事件么?尽管最终《太阳报》未敢将匿名人提供的录音磁带公布于世,不过当时依然惹得弗格森怒不可遏。但是如今在红魔豪取联赛8连胜坐拥积分榜头把交椅后,曼联近日爆出的一些“内部消息”就显得趣味性十足了。

  周四,一位老特拉福德的工作人员爆料称有一位曼联球员利用球场助草坪生长的紫外线灯来晒自己。“我发现一位球员在球场利用植物生长灯来晒日光浴。”由于该工作人员拒绝透露这名“爱美人士”的身份,因此便引发媒体猜测,面白白的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很快就被排除在外,拥有健康肤色的维迪奇一度被认为有可能是“嫌犯”,但据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如今面色古铜的C罗才是真正“疑凶”。

  C罗犯事,曼联双R中的另外一个鲁尼也未能幸免,如今伤势基本痊愈即将复出的瓦扎却成为了更衣室的笑柄,原因就因为他古怪的着鞋风格。原来每次鲁尼去训练之前都会穿着一双老人风格的拖鞋,因此几位很会赶时髦的队友便开玩笑称呼鲁尼“爷爷”。一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瓦扎特爱他那双拖鞋,因为他说这双鞋能让他的脚在穿进球靴里之前舒服。韦恩可不想丢了它们,无论他多少钱鲁尼都坚持穿这双老人拖。

  或许还嫌不够,连鲁尼的妻子科琳也来凑热闹。与鲁尼结婚半年的科琳近日在ITV2台的一个系列节目中也大谈鲁尼、孩子和新婚生活。科琳首先表示:自从结婚后她与鲁尼小日子过得一直很幸福,虽然是全新的但却让她感觉兴奋,就和当初两人初次见面的感觉一样。下周就是西方的情人节,这也是两人结婚后的第一个,因此人们免不了关注这个。“今年的情人节是周六,所以韦恩将会备战比赛(15日足总杯客战德比郡),我们可能在他打完比赛后晚些时候在当地某个地方一起吃个饭。”

  之前科琳曾经表态要为鲁尼生三、四个孩子,不过或许今年才年仅22岁,因此鲁尼夫人又变了口风。“今天没有计划要孩子,我真的是太忙了,从事业角度来考虑我想看看再说,至少不会是现在。但在未来某一天我们肯定会有自己的孩子,因我爱孩子。不过我还没具体想这个事情,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几个,我必须要等先生下一个后再决定。”(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