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喜得子复出为奶粉钱 导游竟爆老虎吝啬成性

  美国当地时间前天,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迎来了他的第二个孩子。继女儿萨姆之后,老虎家庭再添一名新成员。

  昨天,伍兹即在官网上宣布他的妻子为他生了个儿子,孩子取名为查理·埃克塞尔·伍兹。这是“老虎”夫妇的第二个孩子,女儿萨姆于2007年6月出生。
在女儿萨姆出生后,伍兹就曾表示,希望自己和妻子艾琳能够多生几个孩子,组成一个大家庭,而他的愿望也很快就实现了。“艾琳和我都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儿子出世,”老虎伍兹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感谢大家真诚的良好祝愿,我的女儿也非常高兴自己当姐姐,我们为拥有美好的幸福家庭而高兴。”

  孩子的出生意味着伍兹可能将在近期内回归赛场,他在去年因膝盖手术暂停参赛。上周伍兹表示,他的归期将主要取决于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时间。现在孩子已经出世,伍兹应筹划复出为孩子挣奶粉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完成组建一个大家庭的梦想,需要有足够的经济储备,这位当今体坛挣钱最多的高尔夫选手却是出了名的“抠门儿”。日前,美国媒体评选出了最为吝啬的亿万富翁,伍兹“不幸”当选。

  尽管伍兹贵为世界体坛首富,职业生涯总收入即将达到10亿美元,但他却是名副其实的吝啬鬼,甚至吃饭时也从来不给服务员小费。在美国,付给服务员小费已成为一种习惯,不给就等于在侮辱对方。因此,每次出去吃饭,伍兹的私人导游总要自掏腰包,替老板付小费。最近,这位导游不堪忍受一而再、再而三地垫付小费,愤然辞职。他说:“每次出去吃饭,我都要帮他付上百美元的小费。”

  (刘非)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