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终完成亚冠外援拼图 引援动作难配豪门一词

  ■试训外援充斥水货

  毫不夸张地说,国安是本赛季最热衷组织外援前来试训的球队,从春节前到春节后,已经有超过20人来了又走。但是很遗憾,这中间八成是水货,有些人李章洙甚至只给了他们半场的时间,因为就连坐在场下的球员都看出来“这些人就是来糊弄中国人的”,更何况老李挑剔的眼光。海埂基地宿舍406房间里面30多盘外援资料录像带,却没有多少人能入得了李章洙的法眼。四名外援中,有三人是没有经过试训直接签约的,俱乐部订立的引援原则根本就没有得到有力的执行,因为试训外援实在没什么质量。

  ■难以吸引重磅外援

  “给国安挑外援麻烦啊。”一位经纪人对记者这样说,“国内球队的经济实力大家心里都有数,国安也不例外。但是他们划定的身价范围内的球员就这个能力,而且费用低,我们的利润本来就薄,俱乐部还不负责外援的来回交通和食宿,我这次带来的三个人花了差不多5万块钱,结果国安一个也没有看上,这钱就算我自己垫进去了。”经纪人靠交易佣金赚钱,比起申花、鲁能,国安没有给出足够的引援预算,自然也就难以吸引追逐利益的经纪人拿出重磅的外援。于是20多名水货的出现就不难理解了。

  今年国安的手脚倒是快了,但是外援具体靠不靠谱,现在还很难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格里菲斯 | 马季 |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