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逼近切尔西帅位 兼职已得俄罗斯足协允许

  昨天,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公开表示,有意接替已经下课的斯科拉里入主斯坦福桥,但前提是兼职。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宣布,已经得到了俄罗斯足协的允许,可以与希丁克商谈个人合同。以上种种迹象表明,这位荷兰名帅已经逼近了虚悬的切尔西帅位。

  尽管较早前希丁克的经纪人表态,其委托人不会执教切尔西,但希丁克本人昨天却推翻了这一说法:“我必须说这是一种特殊情况。如果是切尔西之外的任何俱乐部发出邀请,那么我都会直接回答‘不’!但切尔西不同,因为我跟他们的老板关系很好,因此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帮助他们。”希丁克表示,他不会放弃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这只可能在二三个月赛季结束之后发生。当然,在俄罗斯踢世界杯预选赛时,我会去执教他们,这段时期是国际比赛日,不会有任何联赛的比赛,不会造成冲突。两年前,我已试过身兼两职,当时我同时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埃因霍温,因此我对这种情况很熟悉,我相信自己能处理好。当我接手俄罗斯主帅这份工作时,我定下了长远的计划,我不想半途而废。”

  希丁克承认自己提前获得了斯科拉里将被解雇的消息。他说:“我有我的消息源。我确实接到了他们(切尔西管理层)的电话,我们讨论了一下,但那时我们并没有作什么决定。情况可能每天甚至每个小时都发生变化。我已计划好在最后一次训练课程结束后在周三飞到土耳其,但我可以改变计划,我或者会直接飞到莫斯科跟穆特科(俄罗斯足协主席)会面。无论如何,我们会在未来几天讨论这件事。”

  因为俄罗斯足协给他开出的700万英镑税后年薪中的一半由切尔西老板阿布支付,就连执教俄罗斯国家队也是阿布推荐的,以荷兰人与阿布的私交,都不可能不帮老朋友一把。凭借阿布在俄罗斯的影响力,俄罗斯足协也不会从中作梗。“我们可以宣布已经与俄罗斯足协达成协议,得到他们的允许,可以与希丁克本人商谈具体事宜,让其成为切尔西的临时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为止。与此同时,希丁克还可以兼任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一职。我们感谢俄罗斯足协的合作!”从切尔西的官方声明可以看出,俄罗斯足协已经为希丁克入主蓝狮开了绿灯。

  自从1988年率领埃因霍温加冕取得联赛、杯赛和冠军杯“三冠王”后,希丁克就几乎再未走下过神坛:率韩国队奇迹地打入2002世界杯四强;在率领埃因霍温成为联赛与荷兰杯“双冠王”的同年,又以主教练的身份指挥澳大利亚队杀入2006年世界杯的淘汰赛;执教俄罗斯队后,该队又闯入了欧锦赛四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