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术后“开练” 孙海平:不能因贪快前功尽弃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伤病”在如今世界男子短道跨栏项目的两位领军人物身上各有影响,但一位的状况是“乐观”,另一位却是“遗憾”。日前,在美国休斯敦养伤的刘翔进行了手术后的第一次室外跨栏练习;而在法国列文参加国际田联室内赛男子60米栏比赛的古巴人罗伯斯,却因为伤病影响发挥不佳,最终仅以9.94秒的成绩在小组赛垫底。

  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刘翔在休斯敦的莱斯大学田径场进行了5组高抬腿跨越栏架练习,教练孙海平在跑道上放置了10个栏架,其间的距离较短,而要求刘翔跨栏的姿势也很保守,仅让他以“走路”的“力度”来跨越栏架。

  由于跟腱伤势恢复顺利,刘翔在近期的康复训练已经转到了室外,“我也没想到他恢复得这么快。”孙海平说,不过他并没有改变刘翔恢复及复出时间表的打算,“我觉得还是谨慎些好,毕竟他还在恢复中,我们都付出那么多了,等了那么久,千万不能因为贪快而前功尽弃。”

  孙海平计划在一周后才让刘翔加大运动量,但根据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他的回国时间可能提前,在4月上旬甚至3月底就能回国继续进行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