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高分被裁判打劫 布朗怒批“最离谱比赛”

  本报记者 冯笑

  在昨天印第安纳康塞科球场,轰出47分的詹姆斯不是主角,帮助步行者在结束前锁定胜利的格兰杰也不是主角,穿着裁判制服的乔伊·克劳福德才是。

  当比赛还剩下0.8秒时,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以95比93领先。

眼看胜利到手,勒布朗·詹姆斯的进攻遭到对手阻碍。哨声响起,克劳福德判罚步行者球员格兰杰犯规在先,詹姆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主场球迷对于裁判略带偏向性的判罚显然不满。格兰杰的防守并不过分,可骑士却利用这次罚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原以为比赛就要在球迷们的质疑声中进入加时赛,可聪明的格兰杰在终场哨即将吹响前如法炮制。他采用了与詹姆斯近乎一模一样的进攻方式,还逼着对手不得不做出与自己相似的防守。这一次,克劳福德的哨声再次响起。詹姆斯被判犯规,而站上罚球线的换成了格兰杰。压根就不用两罚全中,罚进第一球的他赌气似地将第二球罚失,可步行者还是依靠1分的优势断送了骑士翻盘的机会。

  还没来得及庆祝,胜利就被对手抢走。骑士众将士在比赛结束后相当不满。主帅麦克·布朗完全不顾被罚款的危险,在更衣室里公然宣称克劳福德的判罚是他有史以来所见过的“最差劲、最离谱的一次”,“我毫不在意我要被罚款,事实就是如此。我看到了两个球员在比赛,但糟糕的判罚却决定了最终结果。如果他们因为我说真话而处罚我,那就处罚我好了。”

  作为判罚的当事人,向来沉稳冷静的詹姆斯也站在了教练这一边,“我想布朗教练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他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就这样结束比赛,对我们来说太野蛮太不公平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格兰杰 | 克劳福德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