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试训外援多为水货 教学赛上丑态百出

  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紧缩银根的成都谢菲联这段时间还是邀请了多名外籍球员以及国内球员前来试训。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专门为这些内外援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可是这些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睛,水货味道十足。


  去年在中超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之后,成都谢菲联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有了更高的目标,引进强援则是提高球队实力的重要手段。本周,成都谢菲联的训练营增添了不少新面孔,其中来自巴西、葡萄牙等国家和地区的8名外籍球员最吸引大家的眼球。不过是骡子是马,还需要实战的检验。为此,成都谢菲联特意在昨日下午与来访的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黎兵轮番派上了这些外籍球员比赛,检验他们的实力。

  为了能够在金融危机中找到一口饭吃,这些外援在比赛中很是拼命。但90分钟比赛下来,能够打动黎兵的球员几乎没有。一名黑人球员连球都拿不住,被对方球员一逼抢便找不到了方向;一名欧洲外援拿到球之后只能原地转圈摆脱,转了几圈后就找不到球在何方了。“应该给他们发了一个指南针,这个样子就不容易迷失方向了。”成都谢菲联一名工作人员打趣说。这场专为试训内外援安排的比赛,最终以成都谢菲联1∶3告负收场。

  据悉,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有不少外籍球员将前来成都谢菲联试训,而这些球员的水平肯定高于目前这些球员。黎兵说:“欧洲转会市场刚刚结束,一些稍有些实力的球员因为签证等各种原因都还没有过来。过一段时间,这些球员会陆续过来试训,希望能够从中找到好的。”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年外援的注册时间为3月15日17时,因此黎兵还有足够的时间为球队挑选到合适的外援。 (记者薛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