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尔范新跑车曝光 沙尔克王牌钟爱兰博基尼(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昱成

  近日,德国《图片报》拍到沙尔克前锋法尔范新近购置的白色兰博基尼跑车。这名南美小伙在德甲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在赛场之外,对速度追求完美的他座驾竟是百万欧元的兰博基尼。王牌前锋加顶级跑车,的确吸引眼球!

  法尔范的这辆跑车型号为Gallardo LP 560-4,是意大利著名超级跑车制作商Lamborghini的敞篷车系列。它的首演已经在洛杉矶车展展出。这款汽车加载了5.2公升V10引擎,提供了高达560匹马力和540毫微米扭矩。最高速度可达324 km/h,亮点就是20秒内完成的汽车敞篷,富有时尚气息。(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