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要成"马可波罗" 金银组合成泰达新季法宝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要说目前为止今年中超联赛最大牌的外援是谁,天津康师傅队的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肯定当仁不让。这位“大腕儿”的履历表可谓星光灿烂:意甲联赛冠军队队长、2002年韩日世界杯主力队员,可谓名副其实的第一外援。
10日深夜,在北京昆泰大厦,托马西与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成为康师傅队中的一员,这位意大利人操着流利的英语宣布:“我要成为马可·波罗式的人物。”

  算上托马西,康师傅队中的五名外援全部落实,其中托马西、扎哈里亚、布里奇和路易斯报名了亚冠联赛,法国后卫凯莱则只参加中超联赛。不过,由于路易斯的意外受伤,这一安排有可能出现变化:在上周进行的热身赛中,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大腿内侧拉伤,经诊断后情况不是很乐观,极有可能无缘3月份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这样的话,根据亚冠联赛章程,在出具路易斯伤情诊断证明后,泰达俱乐部可以在3月4日前更换报名队员,由凯莱顶替路易斯征战亚冠联赛。

  这一情况令泰达俱乐部措手不及,按照俱乐部高层的计划,去年中超金靴奖得主路易斯与澳超银靴布里奇的“金银配”将是康师傅队征战亚冠的最大法宝,寄望此二人的攻击力帮助球队杀出小组重围。但路易斯的突然受伤让这一计划面临着流产的危险,对此,主教练左树生表示:“路易斯的受伤对球队的备战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有新的外援刚刚到队,需要磨合。运动员出现伤病是一种没有办法预知的局面,只能说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个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克服它。”

  五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加上曾入选过国家队的杨君、王霄、王新欣、蒿俊闵、曹阳、张烁等,新赛季的康师傅队也可以组成一套豪华的阵容出战,唯一的弊端就是外战经验欠缺。今年是天津足球首次登上亚洲赛场,外战经验的欠缺会让球队遭遇到不少麻烦。为此,一心想在亚冠赛场上有所收获的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情报工作,俱乐部相关人员分赴日本和韩国,获取同组对手川崎前锋和浦项制铁的第一手资料,而至于另一个对手澳超的中央水手海岸队,则只能通过布里奇的口述来了解了。程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