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湖北省全运会体操项目寄厚望 夺金还靠杨威程菲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李裕民在帮成曼做跳马辅助项目本报记者李力力摄

  全运会前哨烽烟即将燃起。为报道好这届全国体育盛会,充分展示荆楚体育健儿备战风采,本报今起推出专栏《门李探营》。两名记者,一男一女,门里探营,分进合击,助您提前尽览荆楚竞技体育第一手资讯。

  门天清,本报资深体育记者,长期深耕体育基层。善于从静态中感知体坛风云,捕捉体育新闻的焦点和热点。

  李力力,本报首名女体育记者,笔法感性又不失理智。
温柔细腻地着笔体坛的激越与阳刚,不知能否读出一种别致?

  (见习记者李力力实习生上官征)在中国体操界,杨威程菲正处于巅峰期。对湖北体操来说,此次全运会的表现更是要依赖这两位国字号的男女队领军人。5月9日—18日全运会体操预赛将在济南举行,尽管作为奥运选手,两位掌门人无需参加,但省体操中心主任卢鸣笙表示,体操项目竞争激烈,希望二人能参加团体赛的预赛选拔。“如果他俩不参加,我们恐怕连预赛出线都有问题!”“这几年全国各地的体操项目都开展的很快,以前我们老喊"狼来了!狼来了!"看看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这次,狼已经在家门口了!”省体操中心目前正忙着为体操队搬往奥体中心做准备,看着新建的漂亮场地,卢鸣笙说:“设施是领先的,场地也是一流的,如何出一流的成绩我们重任在肩,越看压力越大。”

  此次全运会,我省除杨威程菲各自担当男女队主力外,女队排出了程菲、胡玉虹、成曼、张业琳子、黄莹、刘雅慧加两小将的阵容,其中大部分都有国家队经历,且这个月我省的黄莹和张箐还被国家队选中。而男队依然是老将杨威和杜旻等在苦苦支撑,为何在新老交替上,男队不如女队?省体操女队主教练李裕民表示,这主要是男女队员的培养周期决定的,一般女队员的成才周期是4—6年,男队员则是6—8年,在训练项目上,女队也比男队少两个,造成女队员更容易早出成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 李力力 | 卢鸣笙 | 李裕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