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程菲今年继续上春晚 乒乓球队亦有集体表演

  (见习记者李力力)今年的春节,对杨威、程菲来说显然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个春节,尽管还得为全运会备战,但与去年的奥运会压力相比,即将迎来的牛年相对来说要轻松许多。昨日接到记者电话时,刚结束训练的杨威,声音里透着愉快的气息。

  除夕继续上春晚

  就在前两天,杨威和程菲相继得到了通知,今年除夕将继续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表演。但至于是什么形式,两人都一头雾水。“我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啊,只听说要上场,节目组很保密的。”去年已经和杨威在春晚上亮过相的程菲,今年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而据杨威的经验,他们都是最后一天才被临时通知穿什么衣服,彩排也只有一遍,“也许过两天会有消息吧!”不过,杨威又小小泄露了一下细节,“昨天碰到乒乓球队的,听说他们也要参加,估计会是集体项目。”

  对于将表演的节目,杨威似乎比记者更好奇,“你要是打听到了,记得给我说说啊!”

  春晚节目大猜想

  去年的春晚,杨威、程菲与港台明星表演合唱,当时面临着北京奥运会的压力,他俩誓言要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现在,金牌也拿到了,相信今年的春晚将是展示奥运成果。

  此前有媒体报道,北京奥运会上的冠军们将集体登上春晚,用奖牌拼成“祖国万岁”四个字的图案。而晚会总导演郎昆也透露,2009年春晚,尤其关注重大时事题材,北京奥运会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将有一个浓墨重彩的表现。

  从昨日公布的春晚第四次彩排节目单来看,除了大部分明确标有演出人员和曲目外,仅有小部分是“歌曲联唱”的模糊字眼,杨威、程菲等奥运冠军的表演极可能出现在这些节目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