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开启 “魔兽”裸体上阵?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全明星周末共进行三天的活动,今天是新秀挑战赛,明天则是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以及投篮之星对抗赛,下周一,本次活动的正赛也就是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将如期上演,相信连续不断的精彩绝对会最大限度的冲击球迷的眼球。

  看点:新秀挑战赛

  两大状元联手值得期待

  NBA全明星周末第一天的焦点赛事新秀挑战赛将在今天上演,杜兰特领军的二年级队将面对两位状元郎罗斯和奥登领军的新秀队的挑战,杜兰特要带领球队保住二年级队的尊严,而新秀队则希望结束挑战赛中的六连败。

  新秀队虽然已经连续六次在新秀挑战赛中落败,可是今年他们有很好的机会一雪前耻。罗斯、梅奥这两大新秀本赛季表现不俗,他们都已经成为各自球队的领军人物,他们今天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内线将是新秀队的强点,洛佩兹、小加索尔和去年的状元奥登,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发挥自己的内线优势去攻击对手。当然,新秀队中不仅仅有罗斯和梅奥,榜眼比斯利近来状态不错,他应该会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预告:全明星赛

  科比领衔西部

  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全明星赛将在2月16日上演。西部全明星的当家球星莫过于科比,近来他的状态出色,二月里他有非常强势的表现,在全明星赛上他也将是西部队的核心。

  与西部队相比,东部队的内线实力相对薄弱,如果无法在内线阻挡住对手,东部队的前景并不乐观。

  插曲:扣篮大赛

  “魔兽”裸体上阵?

  除了两项球队之间的大赛外,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绝对也是球迷最喜爱的节目。去年“魔兽”霍华德曾经身披超人的衣服震惊全世界,而今年他将继续出战,他还会以什么姿态出现在球迷面前呢?据悉,霍华德在与队友尼尔森的讨论中,“皇帝的新装”——裸体扣篮也成为了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罗斯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