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生活日报:情人还是老的好 今年央视看中超

  本报讯 (记者 李琳)都说情人还是老的好,2月13日,赶在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前,央视与中超这对关系密切的“老情人”也终于顺利复合。这就意味着,新赛季,球迷们又可以通过央视观看中超联赛了。

  2月13日中午,为期一天半的中超峰会在北京大宝饭店落下帷幕,虽然本次峰会最终也没有对外界关注的转会制度等焦点问题进行任何修改和决议,但在峰会结束之时中国足协还是宣布了两项通知:2009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21日揭幕,新赛季开幕式初定于当天下午3:00在河南建业俱乐部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举行,但是具体的对阵形势还没有确定。此外,央视也将全面恢复对中超联赛的直播。

  2008年下半赛季,负面新闻云集的中超联赛史无前例地遭央视封杀,这一遭遇也让处境艰难的中国足球雪上加霜。随着中国足协领导层调整,中国足球迎来了改革的契机,央视也决定全面复播中超联赛。届时,除央视第五频道、即体育频道之外,央视风云足球频道也将对每轮中超联赛进行直播。

  另据悉,13日上午,参加峰会的代表们先是分成两组进行讨论,各中超俱乐部一组、各地方协会一组,讨论的内容依旧是中国足协提出的与联赛有关的话题。继12日提出7个议题之后,昨天足协又提出了6个议题,上赛季频频出现的球场暴力、退出风波成为讨论的重点。会议于中午12点结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进行了总结陈词。

(责任编辑:韩炯)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