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男友驱车来约会赴美行程敲定 韩端情人节不寂寞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情人节,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互表爱意,中国女足当家前锋韩端收到了来自男友的浪漫礼物。

  男友在企业当高管

  去年的女足四国赛,韩端正式宣布交了个男朋友。据悉,韩端男友30多岁,在一家企业担任高管,并不是外界传闻的40多岁的钻石王老五,韩端对他很满意:“要是40多岁的话就有点差距和代沟了,他只有30多岁。

我和他的感情现在很稳定,他始终支持我的事业,在这一点上我很感激他。”

  昨天上午,韩端男友驱车300多公里赶到大连,准备了111朵蓝色妖姬,给韩端制造了一个不小的惊喜。“原本是订999朵的,但车里实在是装不下。只买111朵玫瑰,代表了他一心一意,我很满意,也很感动。”韩端透露,她也给男友准备了一份惊喜,一盒写满韩端心里话的巧克力,加上花费600元定做的绿茵蛋糕让所有在场的人为之惊叹。

  万事俱备即将赴美

  按计划,韩端打算订20日去美国的机票,正式开始自己的留洋之路。利用出国前的几天,韩端打算好好陪陪家人。每天都排得满满的,全都是亲戚朋友的饭局,韩端说:“大家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