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技巧动态

阿联队友充分享受全明星 要用助攻回报詹姆斯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让篮网控卫哈里斯感到非常享受,他说:“我已经买了个摄像机,我会到处去寻找值得珍藏的片断,尽可能多的摄下这些难忘时光。”他认为自己在全明星赛后将表现得更好。

  哈里斯说:“是的,我会变得更好。

我现在变得越来越自信。我已经习惯看到对方的4名球员在内线一起阻止我的突破,要想得分往往要对付两名对手,但这不是什么问题。”本赛季哈里斯场均获得的罚球次数为9.1次,排在联盟的第5位。但哈里斯并没有获得足够多的球迷支持,他是依靠联盟教练们的青睐,获得了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对此,哈里斯说:“我在结果出来前真的很紧张,当我知道入选后我的确很兴奋,因为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和承认。(参加全明星)这是每一个球员都会有的梦想。但很多时候能否成为全明星要看你在球队中的角色和地位,当我被交易到篮网后,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临了。”

  此外,哈里斯还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送来的礼物——一个刻有哈里斯名字的水晶雕像。“恭喜你成为全明星,请把这个放在你的办公桌上。”詹姆斯笑着祝福哈里斯。哈里斯感谢了詹姆斯,记者们适时“刁难”哈里斯:“你准备好了礼物回赠勒布朗了没?”

  “当然。”哈里斯反应很快,“(全明星正赛上的)助攻。”记者们一片哄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