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建议皮尔斯打中锋 风速度让帕克知难而退

    搜狐体育讯 球队战绩不佳,但这并不影响首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哈里斯的好心情。今日,哈里斯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谈了自己对全明星周末的感受,编译如下:

  今天早上的训练充满了乐趣。

我在中圈投中了好几个球,尽管我们组最后输掉了投篮游戏,但我还是很开心。同时我也得到了消息,我将在全明星正赛中打得分后卫的位置,而不是我惯常打的1号位。这是因为我们有5个后卫的缘故,我想保罗-皮尔斯应该当我们的替补中锋吧,哈哈。

  雷-阿伦让我有点不爽,在进行投篮游戏的分组时我是最后一个被挑中的,这让我很失望,这就像我7年级时因为个子矮而受歧视一样的感觉。但这也成为了我的动力,帮助我在投篮比赛时命中率很高,这让我自己都感到吃惊。

  能参加全明星赛感觉真的很好,你随处都可以看到充满乐趣的场景。我的亲人也来到了这里陪我一起享受全明星周末,我希望他们能寻找到更多的乐趣。说实话,我目前还没有感觉到当选全明星所带来的荣耀,也许等到正赛开始了才能真正感受到吧。是的,我对全明星正赛充满了期待和幻想。

  至于我创造的“底线-底线持球跑”最快纪录,的确让我很开心,我自己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每个人都想挑战我的纪录,但很多人还是望而却步。现场的不少人都呼吁托尼-帕克来尝试下,但他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他知道不可能跑的比我快。太阳的巴博萨我倒是有些担心,但他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去挑战,也放弃了。

  我对自己3.93秒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但我觉得我是还可以做的更好。他们给了我两次机会,我认为我的第一次可以跑的更快些,因为我第二次跑时已经有些累了。

  此外,我还看到了理查德-杰弗森,这也是个很开心的事情。我们在一起聊了很多,毕竟能在这里看到他很难得。我们谈的很开心,都是些轻松的话题。

  好了,不多说了,还是期待全明星正赛吧。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